沐年音

日常,是自己以后想过的日子

【斑谦】小日常

设计师BamX舞蹈老师谦
小日常,可能有后续日常
小学生文笔……可能比较幼稚
可能会有一点点ooc,希望看得开心

金有谦一直都不是个爱吃药的人,感冒就自己憋着,发烧就拿几床被子盖着躺上床睡一觉。BamBam也没有强迫过他,只是会在他生病时担心的照顾着,但是……金有谦从来没试过失眠啊。

不吃药就睡不着,睡不着就没精神工作,但是让他吃药比吃黄连还难受。因此他已经好几天在上课的时候教错舞步了,有谦实在是没办法,只能打电话去问他家在外地出差的王文王了。

(Bam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还要几天呢,怎么了?)

(我想你了)

(kkkkk……我们有谦难得会说这种话呀,想到什么程度啊?)

(想到睡不着要找你的程度……我失眠了)

(……在家吧?你等着,我很快回来)

(不在家,我在……嘟嘟嘟)

BamBam一听他家宝贝谦失眠了,急得没听清有谦之后说了什么,也不想管什么大客户了,跟隔壁房间一起去B市出差的同事打了声招呼就急忙上网买当晚凌晨飞回G市的机票,刚打算下单,有谦的电话又进来了。

(喂,谦啊,你等着,我现在在买机票了!)

(Bam……别买了)

(怎么了?我凌晨的机,你随便玩会儿游戏,我很快就能到了)

(不是……你住哪啊?)

(什么?)

(你住哪间酒店啊?房号多少?)

(你……来了?)

(嗯,在XX机场等的士呢)

(你等会,我去接你)

(我在B出口,你快点,我好冷)

(好,乖乖待着)

BamBam在机场接了有谦,B市的季节还停留在春冬交替的时节,金有谦穿的不多,在寒风中站了快半个小时,鼻子都冻红了,刚把行李放进后备箱就急忙坐上了副驾驶,BamBam老早就开了车载空调,调了制热,车里特别暖和。

〔你怎么不穿多几件?〕BamBam心疼的看着金有谦被冻红了的脸问道。

〔我怎么知道B市那么冷,家里那边可暖和了〕金有谦边说边系安全带,推了推BamBam,〔快开车,我困了,想睡觉〕

〔宝贝你确定你是失眠?〕BamBam疑惑了

〔现在困了不行吗!〕有谦突然脸红了,恼羞成怒的说了一句。

BamBam不敢耽误有谦的睡眠时间,在安全不超速的情况下快速的到了酒店,刚想叫有谦下车先进去,却没想到他已经睡着了,又想让有谦多睡一会儿,只能先把车停好再轻轻的把有谦抱回房间。把有谦放在床上后,自己去洗了个澡,才回来叫醒有谦让他去洗澡。等他们洗漱完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有谦躺着床上困得迷迷糊糊却念叨的要抱抱的小奶音让BamBam又是喜欢又是心疼,一把揽过有谦,让对方窝在自己的怀里,顺了顺毛。

〔BamBam……抱抱〕

〔好好好,睡吧……我在呢〕
///////////////////////////////////////////////////
后续:
事实上,金有谦在BamBam去出差的第一个晚上就已经睡不着了。

『没BamBam抱着感觉好不舒服』

但是却因为那该死的自尊心而不敢让BamBam知道,直到昨天实在忍不住了,下了班才去跟老板请几天假,偷偷的飞去找BamBam。

当有谦在BamBam怀里醒来才意识到昨晚他没失眠,就跟吃了安眠药一样,睡得很好,连BamBam偷偷吃他豆腐都不知道。

『不许说没有,你手还在我腰上搭着呢!』

从那以后,BamBam就再也没有接过要出差的活了,他可舍不得自己宝贝被失眠恶魔折磨着睡不着觉又要大晚上的坐飞机过来。

有谦不是没劝过BamBam,说他只是暂时不适应,多几次就好了,但是BamBam不肯,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大概是因为那几天没有他喜欢的“运动”吧……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