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年音

日常,是自己以后想过的日子

【斑谦】小日常3 关于台风

谦斑谦无差(应该)
ooc警告
口语化严重
废话连篇
BTS某成员客串
发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或者是我自己没有意识到的留了需要在后面解释的地方请说一下,我会改正的

谢谢点进来看了
我能求一下小气泡吗?

“唔……”

睡得迷迷糊糊的金有谦搓了搓眼睛,翻身就想抱住睡在他身旁的Bambam,却没想到一下抱了个空,他睁开眼睛,看不到原本应该睡在他旁边的斑斑,只看到窗外黑乎乎的一片,便觉得现在还是晚上,本来没看到斑斑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斑斑也不是第一次在他睡着之后起床去画稿子了,有谦一把捞起被冷落了很久的抱枕,抱着就从床上下来去书房找斑斑了。

“啪啪啪”金有谦拍了拍门,里面没有回应。

“……斑斑?我进来啦!”

金有谦扭开把手就进了书房,书房没开灯,金有谦以为斑斑突然饿了去厨房找吃的了,正想去厨房又想起刚刚过来的时候……厨房没人,金有谦急了。

“斑斑去哪儿浪了居然不告诉我不告诉我就算了居然还不带我去!”

“吱……咔嗒”

“……有谦你醒了?”

金有谦听见开门的声音,往门口望去发现是“出门玩不带他去”的斑斑,斑斑手里似乎还拿着些什么。

“bam你大晚上的不睡觉去哪了?”有谦抱着抱枕气鼓鼓的看着他。

“晚上?呃……谦呐,你看看现在几点了。”斑斑指了指挂在墙上的钟,挂钟也很给斑斑面子,铛铛铛的敲了九下,金有谦一脸懵逼的看着挂钟。

“九点啦…九点?我昨晚好像是十一点多睡的吧……十一点多……我!睡了一天了!”金有谦突然叫了起来,“我是不是得绝症了!我怎么睡了这么久!我是不是快死了!斑斑我要是真的没救了你就不要浪费钱来救我了!”

斑斑翻了个白眼:“叫你少看一点狗血电视剧……现在是早上九点,你没睡一天。”

“不我不信,如果真是早上怎么会那么黑,斑斑你不用骗我了,我知道我活不久了嘤嘤嘤……”斑斑无奈的看着故作柔弱的趴在墙上把自己代入苦情剧女主在墙上假哭嘤嘤嘤的金有谦,走过去一把拉住金有谦就往沙发上甩,把手里原本拎着的东西放在茶几上,捂住了金有谦还在嘤嘤嘤的嘴。

“傻子,你听听外面什么声音。”

金有谦安静了下来,听见了外面似乎有什么东西一直在敲着阳台上的防盗网,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

“这是……下雨了?”

“不然你以为呢?傻子。赶紧去刷牙洗脸,我早餐都给你买好了,待会儿要去趟超市,家里没东西吃了。”

斑斑揉了揉有谦睡乱了的发型,从有谦怀里把那个抱枕扯了出来,扔在一旁,拍了金有谦脑袋养巴掌。

“清醒没?快去,早餐都快凉了。”金有谦挠了挠头,去浴室洗漱了。

当金有谦出来的时候,饭桌上已经摆好了泡面,斑斑已经吃饱坐在那里玩手机了,金有谦坐在斑斑身旁一边吃着泡面一边看斑斑玩手机。

“斑呐……今天怎么一大早的黑的像晚上一样……”金有谦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

“你玩手机的时候都不看新闻的吗,今天刮台风,不是停课就是停工,幸亏我下去的时候楼下便利店还开着,不然你现在就没这个热乎乎的泡面吃了。今天你没课我休息,看什么时候雨小了就去超市买点东西补补仓,我看你那些巧克力牛奶都快喝完了,零食也没剩几包,冰箱也没什么可以煮的了,你赶紧吃完我们列个清单看一下要买些什么。”

斑斑说着就把视线从手机上挪到了金有谦的脸上,看他眨巴着大眼睛像金毛一样傻乎乎的看着自己,不禁又揉了揉他的头发,催促他赶紧把早餐吃完。

吃饱了早餐的金有谦把饭桌收拾好后就拉着斑斑瘫在沙发上看重播的黄金八点档狗血电视剧,斑斑靠在他身上玩着手机,金有谦知道斑斑不太喜欢看这些吵的叽里咕噜哭的稀里哗啦的电视剧,就乖乖的看着电视充当斑斑的靠枕。斑斑知道有谦一看狗血剧就停不下来,只好自己列着购物清单。

不知过了多久,天开始亮了,早就列完清单在打游戏的斑斑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结束了这场游戏的他坐直了身子转头看见有谦低着头睡着了,他轻轻的拍拍金有谦的脸叫他起床,有谦蹭了蹭斑斑的手慢慢睁开眼睛,斑斑亲了亲有谦的脸,笑着说小懒猪起床了,有谦嘟嘟囔囔的抱怨着休息还不让人睡觉了,斑斑抱着还没完全清醒在哼哼唧唧的小奶狗哄了一会就让他去收拾一下趁雨小出门买东西。

没多久斑斑就拉着小奶狗出门了,超市离家不远,走几步路就到了。进了超市有谦很自觉的就推着车子跟着斑斑逛超市,斑斑在前面挑着要买的东西,他就在后面偷偷的把零食放进购物车,很快购物车就满了,斑斑瞄了一眼就知道有谦又偷偷摸摸的塞了不少他不让吃的零食,不等有谦说话就把那些零食全部拿了出去,只留下了几包薯片,有谦想要买多点零食,拉着斑斑就撒娇。

“斑斑……我要零食嘛~”【参考嘉嘉跟有谦说要买玩具时的语气】

斑斑做了个鬼脸,然后提了箱巧克力牛奶放进车里。

“不能再多了,不然你又要只吃零食不吃饭了。”

金有谦撅了嘴,一脸不开心,斑斑亲了一下有谦慢慢哄着“乖,你老是因为吃零食吃太多,到饭点就不想吃饭,你说说你最近瘦了多少,就跟我瘦了你抱着不舒服一样,你瘦了我抱着也硌手啊是不是,我看着心疼啊,听话,嗯?”

金有谦最没办法抵挡的就是斑斑特别温柔的跟他说话,斑斑话都没说完有谦的脸都红透了,只能跟着斑斑离开了零食区。

他们也没逛很久,把必需品买齐后就走了。走到超市门口却发现雨势又大了,他们出来的时候只拿了一把伞,现在雨势大了一把伞很难完全遮住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兼一大袋东西,只能让有谦先把东西拎回去再回来接斑斑。

当斑斑看到有谦撑着一把伞,手里拿着一把伞往超市走来时……心里有点崩溃。本来吧,斑斑想着正常的小情侣都会有点雨中漫步的情节,这种东西喜欢追剧的金有谦是最清楚不过了,怎么说都应该撑着原先那把伞过来接他,再不济也就是换把大一点的伞……谁曾想他金有谦是拿了两把伞过来的。

你觉得我们阅剧无数的谦大妈真的是那么傻的孩子吗?

没错他就是那么傻:D 他一开始的确是想和斑斑一人一把伞撑回去的,不会淋湿也就不怕感冒了,但那是在他下楼遇到他老板娘之前。老板娘本来是想去超市接没带伞的老板回家的,意外看到金有谦后就拜托他顺带把老板接回来,他见到斑斑后就把他撑着的那把伞递给斑斑拿着,往斑斑的斜后方走了几步,把手里的伞递给了一个小帅哥,然而小帅哥对此似乎并不惊讶。

“你见到你嫂子了?她又懒得过来啊,辛苦你了,这伞回头我让你嫂子给你送回来。”小帅哥笑了笑,露出一个标准的梨涡浅笑,点燃了周围一些在超市躲雨的少女的心。

“哥别这么说,嫂子本来是想自己过来的,刚好见我准备来接我男朋友回家,就顺便让我过来了。”金有谦还是很喜欢这个喜欢做甜点还喜欢给他们吃的嫂子,虽然有时是懒了点,但是勤快起来也是可以跟和这个勤快的哥哥相比的。

“行了吧,我媳妇儿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嘛……你回到家记得跟我们说一声,好把伞还你们,走了,再见。”小帅哥无奈的笑了笑,撑着伞就走了。

“好的哥,再见。”金有谦笑着和小帅哥道了别,转身看见斑斑默默地盯着小帅哥的背影,又转过来死死地盯着自己。【死亡凝视.jpg】

“……他就是你说的那个跳舞特别帅气特别厉害的那个哥?”斑斑盯着有谦问道。

“嗯……嗯,怎么了?”有谦拿过斑斑手里的伞,揽着斑斑撑着伞走回家。

“…没…长得还挺帅的,还以为眼界应该挺高的所以没女朋友。”斑斑难得的没有挣扎,顺从的让有谦揽着他。

“emm……那个哥在以前总仗着自己好看就到处撩,前一段时间突然就被嫂子收了,现在就收敛多了…等等…你不会是醋了吧?”金有谦想了一会儿回答了斑斑的疑惑,突然福至心灵……觉得斑斑可能是吃醋了。

“想…想什么呢…我只是很好奇那么帅的帅哥怎么就有女朋友了而已!”斑斑矢口否认,他才不会说他因为有谦一过来就奔向小帅哥的举动让他zqsg的吃醋了。

金有谦没有拆穿斑斑的掩饰,也没有回答斑斑,只是默默地揽着斑斑,似乎想用行动来表明他的立场。斑斑也没有再追问关于小帅哥的问题。他们就这样伴着雨声安静的慢慢的走回了家。

回到家已经快五点了,斑斑去做晚饭,有谦去洗澡。等有谦洗完澡出来,斑斑已经弄得差不多了,有谦提出要替斑斑看火,斑斑便去洗澡了。

斑斑洗澡洗了很久,久到饭从没做好到做好再到放到半热。等他们吃完饭已经是七点了,七点通常只有新闻是可以看的,他们两个又不喜欢看新闻,就拿着游戏手柄一起打游戏,打到黄金档开播才放下手柄转了台。斑斑习惯性的在有谦看电视剧时靠在他身上“陪”金有谦看电视剧。

“斑斑,斑斑?醒醒,电视剧播完了,要回房间睡觉了,起来刷牙啦,斑斑。”斑斑总是在有谦看剧的时候睡着,有谦也会在看完剧之后叫醒斑斑刷牙洗脸上床睡觉。

“该睡觉了……又一天过去了”金有谦想着……抱着斑斑进入了梦乡。

评论(9)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