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年音

日常,是自己以后想过的日子

【正泰】来自一只糯米团子的控诉

人设:智旻是一个舞蹈老师(对,又是舞蹈老师)也是b站知名的翻跳up主,果子有时候也会跟他一起录,之前的视频有讲过果子的身份,但也只说是鸡米的表弟,以前的视频都是在舞蹈室拍的,没有在家里拍过。
ooc了解一下,辣鸡文笔了解一下
视频体,没有前因后果
有脑洞就写了,可能有些没注意到的细节
这是一个被老爸虐了之后产生的脑洞
我觉得我是亲生的:)
可能不怎么甜,别上升蒸煮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我是chimchim,之前看过我视频的各位都知道,我有一个表弟,长的特别帅气,身高高我半截,会的技能也特多,还都是点满技能点的那种,他还有个特别可爱的名字叫果果,但你们都不知道,果果有个小男友,对,是小男友,他是gay,我都没想过他会是个gay,现在他和他男朋友就一起住在我家
  (字幕:别问我为什么会住在我家,大概是因为我弟弟懒的挪窝,之前没和他家小男友在一起时就一直住在我家)
现在你们看到的这个地方就是我的房间,可能会有点乱,因为我都没怎么收拾过我在主卧他们两个睡客卧,主客中间隔了一个书房,每次我在书房剪视频的时候都能听见他们那边传来奇怪的声音
  (字幕:至于是什么声音我猜你们都应该知道【微笑】)
  他们的日常就是喜欢虐狗,从早虐到晚,果果还在上大学,泰泰啊也就是果果的小男友是……呃……等等
【突然拿起手机,点点点,等了一会儿,一脸欣慰的放下手机】
  嗯,okok,呃,泰泰是宠物店店长,就在家附近,但他还是仗着自己是店长就老是不去看店,请了个店员就到处浪,庆幸的是那个店员也没什么坏心眼,也挺喜欢小动物的……啊跑题了
  其实我这次的视频是要来控诉他们虐狗时给我的伤害,他们真的是特别爱秀,果果虽然是学生,但因为快毕业了,课没那么多,他的论文也早就写完了,教授看他成绩好也没怎么管他,所以就可以长时间的留着家里,之前也说了泰泰不喜欢去看店,所以他们两个基本都在家里待着,像无业游民一样
  我每天都要很早去上班,基本是很晚才回到家,有一天我提早下了班,在楼下的水果店买了个西瓜,晚上泰泰吵着要吃西瓜,果果就自愿去切,我本来想去帮忙……那个臭小子嫌弃我碍事把我赶出来了,我就只好站在厨房门口等待西瓜的到来然后远离虐狗现场。
  于是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把一个西瓜分成二分之一,再把一个二分之一分成了三分之二和三分之一【空气切瓜】
  他把那三分之二切进碗里,切的特别干净,一点红都没留在皮那里,把叉子插上去,之后特别不用心的把三分之一的肉切下来,有些没切好的,有一红色留在皮上的他就自己啃了,一点没剩,家里只有一个叉子,他就拿了两根牙签,插在上面,给了我……
【难以言喻的表情】给少的我就算了,还不是叉子,是牙签,你家小脑斧的切的特别整齐漂亮,我的就是一堆奇形怪状的果肉……亲表弟啊【颜艺吐槽】
  从那以后一说切西瓜我就要第一时间拿到西瓜和刀,不然看着那堆东西我就有点吃不下去,但今天的西瓜仍然是果果切的,你们看,就是这样的【从摄像旁边拿过一个不锈钢碗,摆在摄像头前面,里面装着一堆红色的不明物体】
  然后泰泰的西瓜是这样的【打开相册,翻到一张照片,放在摄像前面,是一张碗里摆满整整齐齐的西瓜的照片】看看,这就是男亲傻瓜啊
  好了,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了,以后可能还会更被虐日常,再见啦【笑着挥挥小肉手】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