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年音

日常,是自己以后想过的日子

【斑谦】小日常②

设计师BamX舞蹈老师谦的日常②
小学生文笔
会有ooc
前天说可能会继续更……结果昨天因为斑不用入伍开心疯了…又写了一篇…flag不能随便立啊


〔欸,听说街口开了间新的奶茶店〕

〔嗯,这几天都有挺多人排队去买的,我今天下了课也打算去买一杯试试好不好喝〕

〔我听朋友说那里的奶绿味道不错〕

金有谦刚刚进了舞蹈室就听见他的几个女学员在讨论几天前街口新开的奶茶店,有着小学生口味的他最喜欢的就是这些甜腻腻的奶茶,巧克力什么的,可是他尝遍了整条街上开的所有奶茶店,都不太合他的口味,所以他打算下班之后也去试试这间店合不合他的口味。

七点下班后,有谦快速地收拾好背包,急匆匆的往奶茶店走去,还没到奶茶店,远远的就看见奶茶店门口排起长龙,金有谦挠了挠头发,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去排队。

因为奶茶的诱惑力太大了,导致他忘记给BamBam打电话告诉BamBam他晚点回家。直到BamBam八点左右回到家楼下,看见家里没亮灯的时候,他还以为有谦在家里看恐怖片,进了门才知道有谦没回家。他连忙打了个电话给有谦。

(谦啊,你在哪啊?怎么没回家?)

(Bam啊,我在这边街口的奶茶店,这里生意挺旺的,我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点了单,我现在还在等,号已经排到98了,应该很快就排到了。)

(……你排几号)

(呃……16)

(没吃饭吧。)

(…嘿嘿…忘了,想吃炒饭,家里好像有材料)

(知道啦,吃货。你还要等多久?要我带过去吗?)

(不用啦~排到5号了,你弄好我大概就到家了。)

(嗯,别喝太多,要吃饭的。)

(嗯!)

过了十几分钟,有谦到家了。刚入门就闻到一股浓郁的咖喱味。

〔我回来啦~〕有谦吸了吸鼻子,好香啊…快流口水了…

〔刚刚弄好,来吃吧〕BamBam擦了擦手,把炒饭摆到桌子上,随意拉开张椅子坐下,看着门口快被咖喱味勾出口水的有谦,一脸笑意。

听见BamBam的话才回神的有谦拎着手里的大杯冰淇淋布丁阿华田,像只看到主人的大型犬一样往餐桌跑去,把阿华田摆在BamBam面前就拿起勺子开始“征战”炒饭。

BamBam看了看面前的阿华田,忍不住尝了一口,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好腻。他放下手中对于他来说甜过头的阿华田,端起之前就煮好的咖啡喝了一口,静静地看着有谦吃炒饭。

可能是因为BamBam的视线太过强烈,有谦从炒饭中抬起头,看见阿华田被BamBam喝了一口,好奇的问BamBam好不好喝。

〔很甜,你应该会喜欢。〕

〔你不喜欢吗?〕有谦拿起阿华田试了一口,甜甜的很好喝啊。〔我觉得挺好喝的啊,甜甜的,我喜欢。〕

〔嗯,所以我说你会喜欢。〕BamBam又喝了口咖啡。

有谦盯着BamBam的咖啡,并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BamBam喜欢喝这些苦苦的东西,BamBam注意到了有谦的目光,默默的说了句

〔很苦的,你又不是没喝过,别看了,继续吃,吃完把自己买的东西喝了,哦,记得洗盘子。〕说罢,端着咖啡进了书房。

有谦知道BamBam又要开始画画了,乖乖的把炒饭吃干净去洗盘子了。等他洗完已快九点了。有谦在书房门口站了会儿,决定自己先洗澡,然后再叫BamBam洗。

金有谦洗完澡也就大概九点二十,他刚刚催完BamBam去洗澡,拿着阿华田在沙发上坐了没多久,BamBam就出来了,进了书房后还把门关上了,说了句话告诉有谦赶紧去睡觉明天要上早班和他可能要晚点睡。

金有谦有点奇怪,以前BamBam除了出差之外,都没试过不和自己一起睡觉的。但是也不敢不听BamBam的话,明天他可是要上早班的,不能赖床。于是赶紧把饮料喝了,刷牙睡觉去了。

半夜,有谦迷迷糊糊的醒了,看见BamBam坐在床边不知道在干什么,他坐了起来,抱着BamBam蹭了蹭,BamBam揉揉他的头发,亲了一口

〔乖,睡吧〕BamBam说着就把电脑的聊天框关了,将电脑放在桌上,上床搂着有谦睡觉去了。
///////////////////////////////////////////////////////////////
后续:
〔Bam,那天晚上你背着我和谁聊天啊?〕一天晚上,有谦突然想起那天BamBam偷偷和某个人在网上聊天,一时好奇便问了一句。

〔哪天晚上?阿华田那天?〕BamBam似乎有点惊讶有谦还记得。

〔嗯,那是谁啊?〕

〔是宜恩哥,我在问他一些问题。〕

〔哦……是不是我没醒你就要和宜恩哥一直聊下去?为什么不睡?〕

〔有些急事,不能说的。〕

〔好吧……〕有谦有点失望,又不能多问。

BamBam看着有谦的小表情,感觉有点对不起他,但要是告诉了他,之前的隐瞒不都作废的吗?所以他只能忍着不对有谦说实情了。







这篇的后续会变成一篇短文,但不确定什么时候写,先给自己立个flag吧……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